葛洲坝集团2010年新签合同额累计达556.1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4
  日前,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获悉,2010年,葛洲坝集团市场拓展取得重大突破,除新签合同总量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外,葛洲坝集团的国内、国际,水电、非水电市场拓展均取得喜人成绩。

  公告称,2010年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556.1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人民币500亿元的111.2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98%。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330.6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59.45 %;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225.4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 40.55%;新签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 257.6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6.32%。

  丰富的市场储备,是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2010年,葛洲坝集团在科学应对“后金融危机”时期复杂经济形势的严峻考验,发挥传统水电建筑承包施工优势,精心组织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以精品工程树品牌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尤其是国际市场和非水电市场的开拓力度,通过增加子分公司注册资本金,提升子分公司独立闯市场的能力,抢抓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走出去”战略及构建“大建安”战略的实施,市场开拓喜获丰收。除新签合同总额突破500亿元人民币外,国内、国际,水电、非水电市场拓展呈现出齐头并进的喜人态势。这意味着葛洲坝集团的经营结构更加优化、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另据公告称,2010年四季度,葛洲坝集团还中标了以下三大工程:与苏丹公路局(NATIONAL HIGHWAY AUTHORITY)签订了苏丹恩图曼至巴拉公路项目(英文名称:UM DURMAN - BARA ROAD PROJECT)商务合同,总工期为42个月,合同金额2.3亿美元;与蒙古UP责任有限公司签订了蒙古雅玛格新城项目一期一阶段项目(New Yarmag Town Project-Phase 1-Stage 1 of 10,0000 Housing Program)商务合同,总工期为36个月,合同金额2.83亿美元;与委内瑞拉国家农村发展自治局签订了埃罗莎-曼特卡尔社会主义农业发展项目合同,总工期24个月,合同总金额为0.59亿美元和1.53亿人民币,共计折合2.89亿美元(汇率按照1美元=6.66元人民币计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