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春运加班4557班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7
  2011年春运已进入倒计时,根据春运期间旅游和返乡客流叠加的特点,南航计划在国内外航线共加班4557班,其中国内4335班,国际222班。同时,南航将在春节期间独家在450余条航线推出“亲情速递产品”,机票价格优惠,低至2-3折。目前,南航春运期间的整体机票订座率已达85%,但由于南航将结合热点市场需求持续优化调整加班计划,客票提供将较为充裕,充分保障旅客出行。

  今年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国民出游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春节假期期间将呈现国内游兴旺、出境游升温的态势。加上春运将迎来返乡高峰,航空市场逐步火热。根据旅客走向,南航计划安排春运临时加班4557班,其中国内4335班,国际222班。国内主要热点区域市场为中南、华东、西南等片区,主要加班航线为广州往返至常德、三亚、南昌、南阳、海口、南昌、南充、重庆、徐州、柳州、洛阳、九江、绵阳、赣州以及深圳往返长沙、合肥、南昌、桂林、海口、南充、泸州等地,国际和港澳地区加班主要为广州往返至胡志明、暹粒、香港、台北等地。

  在增加运力保障旅客出行的同时,南航官网还推出了“亲情速递”优惠产品,倡导这个春节不返乡,避开拥挤的春运大潮,把亲人接来共享团圆的新理念。在春节期间,南航在450余条国内航线推出了超值机票,航线覆盖了海口、杭州、郑州、哈尔滨、重庆等众多国内大中城市。机票极为优惠,在2-3折左右。需要购票的旅客只要提前15天以上登录南航门户网(www.csair.com)查询预订旅行日期为2011年1月14日-2011年2月22日期间,南航国内单程或往返程优惠机票即可。每个航班设置的特惠机票数量有限,需要购票的旅客可及早购买。此优惠活动为南航门户网站独家推出,查询购票请登录南航门户网站或致电南航网站销售服务热线40066 95539。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