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2010年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8
  2010年,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工业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为1.301吨标准煤,同比降低13.93%,工业能源消耗量为204.24万吨标准煤,同比增加21.85%,低于化工产品产量同比增长30%的增幅,各项节能减排指标均控制在国资委确定的第三任期指标之内。

  中化集团历来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在监测考核体系建设、节能技术应用、经验交流和内部宣传等方面持续加强投入。2011年,中化集团将继续抓好节能减排指标分解落实,完善绩效考核,依靠技术进步,强化管理,督促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