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越南Son La水电站第一台机组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8
  经过中越双方技术人员整整五年的艰苦努力,由水电顾问所属华东院负责底孔水利机械设备成套及服务的越南Son La水电站第一台机组提前两年于2010年12月17日正式发电。

  Son La水电站是目前越南国内启动的单机和总机容量均为最大的水电项目,电站装机6台机组,单机容量400MW,总装机2400MW,被誉为越南的“三峡”工程。该电站是以发电为主,兼顾防洪、灌溉、供水,以及提高航运、养殖和越南的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电站的建成将极大的解决越南的电力需求。

  Son La水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包括混凝土重力坝、发电厂房、表孔溢洪道、底孔泄水道、开关站等。华东院以工程总承包(EPC)模式中标了该项目Package 2.1B-CTC标段,负责底孔泄水设备成套及现场技术服务等。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了华东院的设计优势和项目整体管理能力,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