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大连机车公司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8
  2011年春运在即,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北车)大连机车公司针对和谐机车到段运营数量逐日增多、配属路段越来越广且较为分散的实际,未雨绸缪,强化措施,确保春运正常有序。

  目前,该公司制造的4种和谐3型系列机车,累计交付1279台,配属11个铁路局、28个机务段,覆盖24条主要铁路干线。春运期间,将有600多台和谐3型系列机车承担客运列车牵引任务。特别是HXD3C型机车要担负长交路直供电客车牵引,配属在沈阳段的HXD3C型机车运行交路最长达到2700多公里。面对春运的巨大压力,公司建立起两套售后服务保证体系,确保春运万无一失。在外部,公司于1月11日召开了“保春运工作专题会议”,与24家供应商共同签署和谐3型系列机车运用现场一体化服务体系协议,保证向用户提供培训服务、配件保障、技术支持和应急处理等。在内部,建立起一体化服务保证体系,层层设防提高服务质量。一是增强服务人员配备的数量和质量,满足各种机车配属和运用模式的需求;二是调整现场服务点的设置,适应机车长交路、多段支配使用的要求,并开通120应急电话,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三是设立后勤保障组,开辟“绿色通道”,对各类配件科学合理储备,保证现场需求;四是设立技术专家组,加强对现场服务人员的技术指导;五是制定出完善的春运应急预案,并建立主要领导走访制度,加强对服务工作的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