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电力院与华润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1
  2011年1月16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核电力院)与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新能源)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经济师兼国核电力院院长盖其庆、国核电力院副院长郝仲好,华润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张沈文、副总经理刘凡顺出席了签字仪式。盖其庆与张沈文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郝仲好主持仪式。

  仪式上,盖其庆对华润新能源在电力领域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技术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互利共赢,共同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和电力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沈文表示,国核电力院是我国三代核电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核心参与单位之一,并在国内外大容量火电及特高压领域具有丰富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新能源领域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推动我国电力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