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昆仑牌沥青首次进入西藏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4
  1月22日,中国石油“昆仑”牌沥青在西藏拉萨贡嘎机场高速公路一举中标,中国石油“昆仑”牌沥青首次进入西藏市场。

  2009年石油小产品业务整合以来,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公司一直在提高市场份额上下工夫。经过2年多不懈努力,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的市场份额明显提高,但西藏地区由于地理环境等客观原因一直是空白。

  为此,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公司派专人赴藏,介绍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生产的“昆仑”牌沥青,让西藏交通部门对“昆仑”牌沥青有进一步认识。1月初,获知西藏拉萨第一条高速公路——贡嘎机场高速公路路面重交道路沥青将公开招标的信息后,西藏销售公司与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公司围绕“贡嘎项目”投标的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达成互相协作、充分发挥中国石油整体优势的共识。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公司选派4名业务骨干赴藏与西藏销售公司一起准备投标需要的各种基础资料,准备参与投标。同时,超前谋划,积极与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对中标后的保供细节进行磋商,并获得这个公司的支持,产销双方将竭力做好贡嘎机场高速公路所需沥青的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