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与宁夏锦宁巨科签订1850铝板带加工工程项目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5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宁夏锦宁巨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850mm铝板带加工工程项目总包合同。

  该工程项目包括1条“1+4”热连轧机组、2条单机架冷轧机组,机器设备总重量约为7600多吨,预计于2012年1月底投产。

  宁夏锦宁巨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850mm铝板带加工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机电液成套设备设计、制造、供货、调试及安装,这是中国二重继浙江永杰铝业1850mm“1+3”项目签订后,又一次在有色金属加工设备领域取得的成果,其中铝带冷轧机组及设备的安装、调试实现了在此类项目中“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