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纸业与宁夏签创建环境友好型造纸示范企业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6
  1月21日,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共同签订创建环境友好型制浆造纸示范企业合作协议,中冶纸业集团将加快在宁夏企业实施绿色制浆造纸发展战略的步伐。

  造纸行业一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污染排放大户,其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排放占到全区工业化学需氧量排放的80%。造纸行业的污染治理一直是自治区环保工作的重点。

  中冶纸业集团此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合作创建环境友好型示范企业,将通过探索改进生产工艺、加强环保管理、推进循环利用,推动企业走上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最终带动全区制浆造纸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中冶纸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将共同开展制约制浆造纸产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的研究,建立共同推进环境友好制浆造纸示范企业的创建机制,制定出台相关标准及政策,开展多领域合作,计划到2013年建成环境友好制浆造纸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