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出沃商店 移动互联网成淘金热点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6
  随着3G技术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成为新的淘金热点。作为中国3G运营的先锋,中国联通于近期建立开发了“沃商店”平台。

  据悉,联通“沃商店”作为开放性的应用商店平台,它一方面延续推动应用软件开发者参与到沃商店建设中,并为此组织了“沃商店淘金大赛”,另一方面更把眼光放到了“3G移动互联”行业。联通方面表示,从当前市场来看,各细分市场中的移动应用层出不穷,充满无限的机遇和挑战。因此,运营商要抓住3G竞争的战略主动权,必须在全局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大战略视野下考虑3G移动多媒体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