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联合斯坦科集团布局英国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1
  近日,鞍钢集团公司与英国斯坦科集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签署协议,双方共同成立鞍钢英国控股公司,联合收购英国USS加工中心,此举正式开启了鞍钢集团布局英国的征程。

  根据此次签署的《鞍钢英国控股公司股东协议》,鞍钢集团和英国斯坦科集团共同成立鞍钢英国控股公司。作为双方区域投资合作平台,鞍钢英国控股公司将代表鞍钢集团和斯坦科集团的共同利益,对区域内投资进行宏观管控和经营引导。鞍钢英国控股公司将收购英国USS加工中心三分之二的股份,实现对该中心的主导控制。

  鞍钢集团收购英国USS加工中心,有助于鞍钢集团通过供应链延伸为终端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不断深化鞍钢集团海外营销服务体系,提高鞍钢集团的品牌价值。鞍钢英国控股公司的成立以及收购英国USS加工中心,符合鞍钢集团的战略发展要求和海外产业布局要求,对于落实鞍钢集团“十二五”战略发展规划、加快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加速海外经营人才培养以及深化鞍钢集团与斯坦科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都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