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再次向赤道几内亚捐赠公益水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1
  2月15日,葛洲坝集团向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市人民捐赠的第五口公益水井正式移交。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公益水井剪彩。

  捐赠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任建国将象征开启公益水井水阀的钥匙交到了马拉博市市长手中。中国政府访问赤道几内亚代表团全体成员、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马拉博市政府官员、葛洲坝集团赤道几内亚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当地居民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充分肯定了葛洲坝集团为推动赤几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进步付出的努力。他说:“中国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人民迫切希望我们的非洲弟兄们也能很快地发展起来、富强起来,能够摆脱各种疾病。现在,在赤几的中国大企业、大集团约有16家,他们在为赤几的基本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不忘关心周边社区人民的生活,葛洲坝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典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中国政府支持所有在非洲、在赤几参加建设的中国企业、中国公民能够继续为非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拉博市长在讲话中对中国政府表示感谢,她说:“供水是赤几的首要问题,很多疾病都源于缺水。作为马拉博市政府的代表,我感谢中国政府在马拉博市帮助我们打井。我们深信随着供水井的使用,可以减少很多疾病。中赤友谊万岁!”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走出去”的号召,不断践行“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经营理念,在世界范围内建设多座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当地公益事业发展,为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葛洲坝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