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鸡西热电公司超额完成十一五减排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2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始终把节能减排作为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积极落实各级政府出台的环保政策法规,全面实施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严格执行排污收费、排污许可证制度,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和主体工程“三同时”制度。

  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化节能意识、细化节能管理为主题,广泛进行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从点滴着手,把提高机组经济性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大力开展节能环保工作,通过设备优化提高发电机组效率,推进资源综合利用,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

  在“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中,该公司与鸡西市政府签订了减排责任状,大气污染物承诺减排二氧化硫2600吨,至2010年底实际减排4384吨;烟尘承诺至“十一五”末削减2600吨,实际减排8717吨;水污染物要求保持2005年水平不增长,最终实现废水“零排放”。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方筹措资金,推动环境负荷削减活动的开展,努力保护鸡西市人民赖以生存的环境。经过不懈的努力,该公司超额完成与鸡西市政府签订的责任目标,在为保护地方经济发展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逐步建设成为一家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大唐”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