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获2010年度多项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4
  近日,2010年度“凯盛杯”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揭晓。中材集团共有29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2项。由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池窑纱玻璃纤维覆膜滤料的研制”项目以及由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承担的“电动物流车的研制”项目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参评项目共120余个,按照类别分别评出技术改造类、技术开发类和技艺工法类奖项。

  近年来,中材集团通过各种手段引导、支持群众性的革新活动,形成了积极参与创新、勇于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广大职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发明等技术创新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一批优秀技术革新成果,这些成果不仅展示了中材集团科技创新的能力,同时也体现了中材集团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集团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