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六院建立思想宣传工作示范区发挥引领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面对“十二五”开局之年更加繁重的任务、更加严峻的形势、更加崇高的使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紧扣中心,保障中心,服务中心,建立六个思想宣传工作示范区,使思想宣传工作的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更加给力。

  该院党委着力抓好思想宣传工作的品牌建设,精心培育建设以形势任务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企业文化和学习型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六个思想宣传工作示范区,发挥示范区的榜样引领作用。

  六个示范区分别是:11所形势任务教育示范区、北京11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示范区、801所精神文明创建示范区、7103厂新闻宣传工作示范区、101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区、165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区。

  为了加强管理,该院思想宣传工作示范区实行两年一次的评比管理制度,根据工作情况,决定此后示范区获选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