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签订苏丹富拉电力项目工程建筑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就苏丹富拉电力项目电站建筑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富拉电力项目位于苏丹中部的科尔多凡高原,是苏丹国家电力公司2006-2010年五年规划的主要项目,总投资约为4.1亿元人民币。该项目装机容量为3×135兆瓦,通过6回220千伏出线外送到苏丹国家电网。工程由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公司建设总承包,中国十七冶集团承担土建和钢结构工程。

  此次签约,标志着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十七冶集团联手开拓国际市场的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相互沟通与支持,充分发挥各自在海外工程管理上的优势,为业主奉献高品质的工程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