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首架“世园号”彩绘飞机将在西安首航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28日,中国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倒计时60天来临之际。以巨大“EXPO 2011 XI'AN”世园字样喷涂的东航首架“世园号”彩绘飞机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精彩亮相。

  作为2011西安世园会全球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将为西安世园会提供三架“世园号”彩绘飞机。“世园号”飞机将承担执行特殊飞行任务和日常航班运营双重职责,肩负“世园空中使者”的重要角色,向全世界传播世园环保理念,展示出古都西安的别样风采。

  首架东航空中客车A320型“世园号”飞机的喷涂设计方案出自西安世园会组委会,由东航股份工程技术公司耗时约半个月完成飞机整机喷绘工作。首架“世园号”彩绘飞机的整个机身以流动的曲线、丰富多彩的色彩组成一个含苞欲放的花朵,预示着西安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之都,充分展现了2011西安世园会以新兴、现代、时尚、绿色为主题;体现了世园会和东航用全部的热情欢迎全世界和全中国的旅游者乘坐东航航班来参观世园,参与这一盛况空前的大聚会;表现出西安世园会像一支盛开的鲜花绽放着友谊的光芒等待广大游客的到来。据了解,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是东航在西安航空市场的主力机型,继这架“世园号”彩绘飞机之后,东航还将推出另外两架“世园号”彩绘机,并充分利用自身特有资源,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各界“参与世园、服务世园、奉献世园”提供尽可能多的宣传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