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福建双鱼岛填海工程施工通道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25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双鱼岛填海工程A标段第二施工通道通过交工验收并开始通车。

  双鱼岛填海工程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也是目前为止最大的离岸式人工岛项目。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双鱼岛填海工程A标,中标价5.89亿元,工期800日历天。第二施工通道为上承式桁架栈桥,全桥共分为八联,每联均为多跨连续梁结构,全长603米,桥面宽9米;临时栈桥设计通行限速15公里/小时,单车总重限重55吨。

  该通道的建成通车,为加快双鱼岛填海工程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