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集团发行国内首张自主编辑制作3D蓝光碟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刚刚过去,华录集团便马不停蹄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精品蓝光影片,华语西部类型影片《西风烈》、中国首部自主编辑制作3D蓝光影片《塔拉星球之战》以及动作喜剧《邻家特工》三部作品成为节后抢先上市的第一批产品。

  《塔拉星球之战》是由华录集团完全自主引进、编辑制作并出版发行的国内首张原创3D蓝光影片,采用BD50载体,结合3D蓝光标准的MPEG-4 MVC视频编码格式以及LPCM无损环绕声音轨,在高品质呈现3D画面的同时,也兼容在普通碟机进行2D画面播放,包装上更配合采用了欧洲NOVO BOX品牌铁盒包装,力求打造成目前国内配置规格最高、包装最精美的3D蓝光碟。由制片方重金聘请海外音效制作班底打造的《西风烈》,除常见的爆炸、枪战、打斗等较为凸显影片音效特色的场面之外,最值得关注的是影片中对各种细节的音效处理,通过DTS-HD Master Audio无损压缩使音效获得了完美的表现。

  紧随其后,华录集团将在2月底至3月中旬陆续推出《赵氏孤儿》、《新少林寺》、《武林外传》、《最强喜事》等华语贺岁影片的正版蓝光碟。《孤堡惊情》、《火线特工》、《超能英雄》、《在劫难逃》等欧美强档影片也将同期上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