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启动2011年春季空中乘务员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1

  为满足生产运营快速发展的需要,并储备优秀的客舱乘务人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即日起,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面向社会开始2011年春季空中乘务员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国航委托北京金凤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属地招聘空中乘务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对其进行考核选拔后择优录用。被录用的乘务员将按照国航运力布局的需要在北京总部、西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天津分公司以及正在筹建的大连航空从事乘务员工作,并与公司在当地指定的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派遣至公司工作。

  凡年龄在25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的未婚青年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为了保持较高起点,提升服务品质,向国际先进航空公司看齐,此次招募对报名人员的文化素质有明确要求。已取得或2011年即将取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大学专科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要求英语、乘务专业或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此外,对形象、气质、健康及身体条件等方面也有明确的要求。

  为防止个别不法者假借国航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此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通过登录国航网站或国航统一报名平台网站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具体的招录考核相关事项将在网上报名程序完成后另行通知。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经国航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体检和乘务员初始资格培训需交纳必要费用外,国航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应聘者个人即可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国航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国航也从未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