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依靠用人机制创新提升竞争力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1

  近年来,新兴际华集团建立了以“竞争性公开选拔“为导向的选人用人机制,通过激发人才活力,促使公司竞争能力持续增强。2010年,新兴际华集团年营业收入一举突破800亿元,新兴际华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年增长速度都保持在30%以上,增速位居央企前列。

  据悉,从2006年开始,新兴际华集团大力推进选贤任能,全员竞聘。截至2010年底,总部中层管理人员的84.5%、全部管理人员中的83.0%都是公开招聘选拔而来。

  从2005年开始,新兴际华集团就大胆地迈出了第一步:整合党委组织部和人力资源部的职能,在人力资源配置中大胆引入“市场机制”和“竞争机制”,卓有成效的弥补了经营管理人才的不足,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通过切实落实竞争上岗,企业治理水平得到提高。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走向了能够发挥自己才能的新位置,有力的提升了集团公司的竞争能力,推动了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