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武汉启动新空乘招募活动 首轮海选554人晋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4

  南方航空主办的2011年“空姐新人秀——第六届中国新空乘招募大汇之澳洲总动员”全国启动仪式4月9日在武汉举行。南航预计公开招收男女空乘1500名,在中国民航史上规模最大,南航首次将男乘纳入招募大汇。

  南航计划在乌鲁木齐、武汉、南京、西安、郑州、重庆、北京、长沙、哈尔滨、广州等10个城市设立分选区。招募大汇启动仪式首次离开南航本部——广州,移师至中部武汉。

  武汉赛区9日、10日两天的海选,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帅哥、靓女超过1万人报名,刷新历届空乘招募记录。第一轮海选目测过关选手仅有554人,竞争异常残酷。

  本届空乘招募流程包括海选目测、笔试、体检、复试等环节,实行依次淘汰制,各大选区产生的精英选手有望前赴澳洲拍摄外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