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启动总部201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2

  4月1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部2011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正式公布,标志着中国电科总部201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中国电科总部实施公开招聘是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和中管金融企业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推进会议和集团公司党建人才纪检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当前人才工作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特点,总部公开招聘创新了工作模式,本着因事择人、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指导方针,采取面向北京市、面向系统内的“双面向”方式,广泛引入竞争机制,保证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是中国电科总部在进一步推进竞争性选拔的常态化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

  本次计划对总部22个职位进行公开招聘,其中战略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投资与资本运营部、民品产业部各3个职位,市场与经济运行部7个职位。22个职位中2个职位面向系统内(含京内、京外成员单位)进行招聘,其余20个职位面向北京市(含京内成员单位)进行招聘。

  2011年是中国电科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电科实施“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二次腾飞”战略、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的攻坚之年。组织实施总部公开招聘活动,对打造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堪当重任的总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