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9

  4月24日上午,葛洲坝集团“激扬青春,放歌三峡”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在举世闻名的三峡工地举行,共有1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项活动。

  葛洲坝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寄语葛洲坝团员青年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使学习与工作齐头并进,使快乐和友谊齐头并进,使青年团员的个人发展与企业的大强富齐头并进。

  工地现场,大家欣赏了各单位团员青年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饱含深情、感人至深的诗朗诵《我想对您说》,道出了三峡建设者的心里话;歌曲《卓玛》、独舞《竹林深处》带给大家美的享受;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日不落》点燃了青年团员的激情;别具一格的《忠字舞》让大家印象深刻,节目中穿插的小游戏更是留下了阵阵欢声笑语。

  演出结束后,青年团员们乘车来到三峡升船机施工现场,参观了葛洲坝集团三峡分公司承建的世界最大、技术最复杂的升船机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工程现状进行了介绍。

  团员青年们佩戴团徽,纷纷在“三峡激扬青年志,驰骋江河铸伟业”的横幅上签字,阳光照耀下,团旗更加鲜艳,团徽更加闪亮,气氛更加热烈,使整个主题团日活动达到了高潮。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能在世界级工程——三峡升船机施工现场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心情激动而又自豪。大家将秉承葛洲坝人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