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集团两位高级工程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9

  近日,2010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审议通过并公布,长航集团所属长江船舶设计院黎大江同志、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陈燕桥同志获此殊荣。

  黎大江,船舶机械高级工程师,长江船舶设计院院长助理,主管市场开发,从事船舶工程科研、设计及制造技术服务工作。“七五”至“十一五”期间,先后担任主持及项目负责人的各类科技研发项目60余项,其中有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具有新、特、难关键技术科技含量高的大型工程项目、行业和政府部门专项科研课题项目、援外项目及国际招投标项目。陈燕桥,高级工程师,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副总工程师。完成了50余项大中型工程的总体设计或装卸工艺专业设计,对我国散装水泥、熟料的水运(港口)装卸工艺系统及装卸船装备的研发有突出贡献。7次获得省部级优秀设计、咨询奖。参加《河港通用码头建设标准》、《河港煤炭矿石专业化码头建设标准》、《港口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编制规定》(JTS110-4-2008)的编写工作。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发放工作始于1990年,每两年选拔一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