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0

  7月21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通过国资委网站等媒体发布,6名高级管理人员虚位以待,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4日。

  南方电网公司是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中央企业,经营范围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区。公司总部设有20个部局,下设超高压输电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2家分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和南网国际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南网科研院、南网综合能源公司、南网财务公司、南网传媒公司、鼎和财产保险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供电面积100万平方公里,供电总人口2.3亿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7.8%;职工总数33万人。目前,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的排名中列第149位。

  这是南方电网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公开招聘总部、分子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包括1名总部财务部副主任、1名直属机构副主任、1名科研机构副院长、2名分子公司总法律顾问。招聘程序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这次公开招聘职位多、层次高、岗位重要,是南方电网公司进一步深入贯彻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部署,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招聘岗位涵盖了总部、直属机构、科研院所、分子公司。其中,广东电网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省级电网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