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举办四期高层管理人员轮训班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6月份以来,新兴际华集团面向高层管理人员共举办了四期轮训班。新兴际华集团公司170余名所属企业主要领导、高层管理人员得到了轮训。

  据悉,本次轮训旨在使高层管理人员更准确地把握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兴际华集团 “十二五”规划,促使他们更好地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加深思考和理解,更好指导保证整个集团“十二五”规划平稳扎实落地。 

  在整个轮训期间,轮训班学员们认真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和领导开班动员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形成了“人人在学习,人人爱学习,人人争学习”的浓厚学习氛围。这四期轮训班完全采取“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学习方式。每期轮训班都积极组织筹划,为学员设计了课间操、趣味竞赛、红歌大会、素质拓展和红色教育等诸多活动,活动效果显著,不但增加了学习内容,还丰富了学员生活,成为轮训班的一大特色。轮训班最终取得了积极效果: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启发了工作思路;二是重温了革命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三是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发了创争精神。

  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在四期轮训班顺利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收获很大,体会到了集团的用心良苦,决心回去后一定要认真思考,进一步结合新兴际华集团“十二五”规划和企业发展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努力确保全年力争指标完成,确保“十二五”重点项目扎实落地,确保抓好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为“十二五”开好局,为新兴际华集团提前冲刺进入世界五百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