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曲靖煤炭开展201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为加深新员工对企业的了解,促进新员工之间交流,2011年7月18日至28日,国投曲靖煤炭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201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国投曲靖煤炭董事长及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进行授课,62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国投曲靖煤炭负责人对国投“二次创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国投曲靖煤炭创业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根据分工情况,曲靖煤炭经营班子成员分别为新员工就思想、业务等作了专题讲座,还特邀云南财经大学知名专家为新员工讲解职业道德与执行力等内容,并组织新员工参与“高效团队、强效执行、共同成长”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加深了对本企业的了解,深化了对国投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将个人的发展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为国投曲靖煤炭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