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额保险解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井下劳务工后顾之忧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9

  据悉,神华神东煤炭集团近日将与内蒙和陕西(山西保德煤矿部分归入陕西)两地的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合同,按照井下正式工的标准为井下劳务工投保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2011年神东投入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额880.192万元,被保人员主要是全体在册员工和井下生产一线的劳务工。合同签订后,最高保额将由前年的意外事故险4万元和医疗保险1万元,增长为意外事故险20万元,医疗保险3万元,涉及井下生产一线劳务工由11689人增加到13652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