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举办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0

  为了让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提升团队管理能力,2011年8月4日至5日,国投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总部各部门、子公司和部分投资控股企业的49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国投研修院培训中心主办,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承办。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徐斌博士为学员系统讲授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通过案例点评加深了学员对知识的理解,组织团队建设活动使学员掌握了人力资源管理工具。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普遍反应很有收获,了解了企业战略对非人力资源经理的要求、如何实施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组织结构的关系,掌握了有效的人员选拔与激励工具,明确了绩效管理的目的、内涵和应用方法,为提高团队管理能力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