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团举办首届班组长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10月18日,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中航集团)首届班组长培训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班组工作是企业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加强班组建设是中航集团一项战略性、基础性的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的全局,尤其在“十二五”开端之年、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运输产业集团的关键期,加强班组建设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伴随着中航集团的快速发展,班组组织方式、运行方式和管理方式不断更新,对传统班组管理模式提出了新课题和新挑战,特别是广大员工文化水平不断提高、信息来源广、自我意识强、思想活跃,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在不断提高,班组长角色发生了转变,这就需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个人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要求学员要利用好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这个优质学习平台,亲身感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协调、沟通、执行能力,同时达到加强交流、增长才干、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00人,他们全部来自基层单位,均为各单位推荐的业务骨干和岗位能手,并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此次培训班旨在培育一支具有领导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的高素质班组长队伍。培训班将于10月25日结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