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全国大幅扩招飞行学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7

  10月25日,南航集团2012年招飞工作正式启动。 南航明年将在广东、广西、新疆、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海南、福建等12个省及直辖市大幅扩招飞行员,2012年计划招收725名飞行学员。

  南航是亚洲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10年,南航旅客运输量7646万人次,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凡身体条件具备:身高168厘米以上;左右眼裸眼视力均不低于0.5(环形C字表);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无HBsAg阳性等并在南航招飞所在地区户籍的高中毕业生(文、理兼收,未婚,男性,必须参加本年度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 (按招生当年的公历8月31日计算),即日开始可到所在学校报名或可直接和南航各招飞办联系。

  通过身体检查、背景调查,2012年高考达到民航总局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将被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或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就读,并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订培训协议。同时南航提供高达80万元的培训费用,并适当给予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补贴,毕业后直接进入南航从事飞行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