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举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7

  “有活力,有感染力,有决断力,有执行力,我们非常看重这样的人才。”10月22日,在中核集团在京举行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会上,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这样表示。10月23日,面试工作全面进行。

  孙勤在培训会上强调,有活力是主动工作的基础,有感染力才能激发别人的干劲,这两种能力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人本性的体现。决断力和执行力同样是非常重要的能力,可以通过后期培训和锻炼逐渐积累起来。

  对于这次面试,中核集团十分重视。孙勤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又奇、杨长利,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总工程师雷增光及各部门领导担任考官;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和中核集团总部各部门、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抽调了50多人担任工作人员,参与到此次招聘面试中。招聘职位之多,规模之大、影响之广不仅在中核集团历史上是空前的,在国资委系统的国企中也实属罕见。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面试中的46个职位分10个考场同时进行面试,每个考场有9名考官。为增强面试的客观公正性,还邀请了中组部、国资委和中核建设集团有关部门共18位领导同志作为外部考官全程参加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的命题制卷全部委托中组部全国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负责,分为三种主要题型,包括分析性问题,情境性问题,行为性问题。

  据悉,参加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的考生共有204人,中核集团将于近期公布面试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