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30

  近日,港中旅集团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港中旅集团统筹所属企业共提供包括集团总部、5家板块公司及9家专业公司近百个岗位500余名用人需求。

  本次校园招聘以“百年央企领航,成就精彩梦想”为主题,分别在中国人大、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大、泉州华侨大学等举行7场校园宣讲会,整个宣讲活动反应热烈,收效显著,共收到逾27000份简历,其中有超过16000份来自“985”及“211”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下一步,公司将于12月启动笔试、面试工作,整个录用工作在明年2月底前全部完成。

  此次校园招聘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港中旅集团的品牌和形象,扩大了港中旅集团在广大高校及学子间的影响面,是落实港中旅集团人才发展规划关于校园招聘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港中旅集团人才储备的重要手段,将为港中旅集团发展战略的实现发挥重要的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