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4

  2011年12 月20 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开幕式暨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上,中化集团成为第三批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重大人才工程——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吸引一批留学海外的高端人才回国工作或创业。

  中化集团以中国种子生命科学技术中心和新农药创制中心为依托启动申报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于2011年11 月获得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批准。未来,中化集团将依托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进一步做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使用,为人才搭建和拓展事业平台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