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首个研究型劳模班组诞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首个以全国劳动模范个人命名的研究型班组——“张奕群研究室”在二院二部5室诞生。2011年12月29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联合为“张奕群研究室”授牌,肯定其为我国航天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董秀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方向明,京区直属党委副书记王建生以及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领导,京区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授牌颁奖会。
 

  董秀彬表示,“张奕群研究室”正是在劳模精神引领下的优秀班组典型,希望中国航天科工各级工会组织今后继续努力培育更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班组,用劳模精神引领事业的发展,共同为航天事业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张奕群研究室”是一个具有50多年历史的技术研发型研究室,主要从事制导控制系统的设计与试验验证工作。迄今为止,该室凭借过硬的技术基础和实力,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培养出了一大批高水平、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专家队伍,打造出了具有航天特色的研究室文化,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