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全国招聘2000名空姐、空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近日,南航出台了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2000名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

  据悉,南航本次招聘将面对全国范围,满足更多有志于在南方航空实现梦想的精英,招聘过程将采取一站式服务,尽可能缩短各个环节的时间,形成决定尽早发布,提高招聘效率。在校生被录取后可以选择与南航签署三方就业协议(南航、学生、学校),录取方式更加正规。此外,工作地点的分配,首先优先满足招聘举办城市的需要,其次按照户籍就近的原则。招聘人员将不受专业限制,鼓励师范类、艺术类、科教类、传媒类、语言类同学踊跃报名,圆梦蓝天。如需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招聘资讯,可登陆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查询。

  与以往招聘不同,南航本次招聘重点针对在校大学生,对毕业时间和年龄有着严格限制,初试过关后的应聘者将赴广州参加进一步的招聘选拔。应聘成功后,应聘者可选择回到海南工作,也可根据工作需要被派往全国多个城市。

  相关招聘条件:学历方面,1、系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2、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3、在读人员毕业时间须在2013年9月1日之前,并在2012年7月能够参加培训实习。 年龄方面:1、大专学历:18-24周岁,即1988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18-25周岁,即1987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条件方面与往年要求基本相同。

  南航方面向广大应聘人员发出提醒:南方航空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凡假借南方航空合作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的,南航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经南航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笔试、体检和初始资格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南航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广大应聘者在应聘时应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