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微波暗室天线测试转台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3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负责研制的某微波暗室天线测试转台顺利完成出所验收、转场及安装调试工作,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的好评,也填补了国内该项目空白。

  该微波暗室天线测量转台是用户单位微波暗室的重要配套设备,主要用于对安装在台体上的各种微波天线各项电气性能指标的测试。以往我国的此类转台大都依靠进口。

  该所自去年8月与用户签订研制合同,针对用户的需求迅速提出了实现的方案,并多次与用户沟通修改方案,利用八个月时间研制出了该产品。

  能顺利完成此转台的研制和交付,得力于23所对天线测试转台研发工作的早期规划。早在几年前,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的需要,该所就制定了研制天线测试转台系列产品的研发规划,成立研发团队,对国外专业知名转台特点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按照承重、用途、轴系对产品进行了系列划分,取其精华,并对新产品的开发进行深入细致的策划和规划,依照模块化的设计思路,研制出了单轴、两轴和三轴系列天线测试转台,承重从60吨到3公斤,产品系列做到了从暗室到室外全系列的覆盖。已交付的多部天线测试转台质量可靠,深受用户好评。

  研发团队以追求卓越绩效为目标,与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充分交流沟通,想在顾客前头,经过多年的积淀,产品链初具规模,具备了引导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并已拥有一批信誉良好的用户群体。

  天线测试转台系列为23所的民用产业拓宽了市场,也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国内用户告别了对该系列产品的进口历史,为我国相关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