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专场招聘新疆西藏青海生源高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2-06-14

  6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在京联合举办中央企业面向新疆、西藏、青海生源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6家中央企业为三地生源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6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在京部分高校新疆、西藏、青海生源中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及近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国铁建等46家中央企业提供了3600多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中,就业地点既有西南地区及新疆、西藏、青海三地,也有北京、上海、广东等10多个省市。

  据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既是促进三地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工作,也是援疆、援藏、援青,以项目带动就业的重要工作。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开展促进就业特别是促进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积极与有关部门配合,把这项工作建成一种长效机制,努力为三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每年在中央企业接收大学生的计划中,都会招部分少数民族大学生,但如此集中开展面向新疆、西藏、青海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还是首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