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五年人才发展规划正式出台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近日,港中旅集团举行集团五年人才发展规划宣讲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二期项目上线动员会,标志着港中旅集团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落到了实处。

  五年人才发展规划的出台是港中旅集团加强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是贯彻中央、国资委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港中旅集团人才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宣讲、回顾和总结,而且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人力资源队伍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谋划,必将进一步提高港中旅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从而为集团战略的推进提供更大的支持,为集团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