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创新中高层管理人才评价选拨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6

 

  近日,港中旅集团再次携手人才测评行业领军者诺姆四达集团盘点选拔中高层管理精英团队,这已是港中旅第三次引入诺姆四达人才测评技术对集团中高层精英团队进行全面盘点,以作为后续培养发展的依据。

  港中旅集团在“十二五”期间,根据集团总体实际情况,制定了人才发展五年总体规划。在今后年五中,将通过集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选拔、培养与发展进行总体安排、部署,重点提升港中旅集团中高层团队的管理水平,从而为集团战略的推进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随着中国旅游业不断快速发展,港中旅的业务也在不断壮大,并进行多元化经营,因此,对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此次港中旅集团对中高层人员测评的各项指标与内容都有严格的要求,并希望在此次的人才测评中,对设计测评的管理人员素质水平进行盘点,并为未来的中高层管理队伍的培养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作为最早被中组部、国资委认可的专业人才管理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在中层人才选拔与培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先后为众多央企提供各种了中层领导力发展与培养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