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启动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1

  即日起至11月23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组织各分公司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海洋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近20所院校,开展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启动会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聘活动的相关情况。人力资源部要求各招聘单位严格按照招聘计划,坚持以油气主干专业为主,突出中国海油的产业布局和业务特点,公道正派地选拔应届毕业生,为中国海油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启动会后,中国海油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了第一场校园宣讲会。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和志以“开发蓝色国土、成就梦想人生”为题,介绍了海洋石油行业特点、中国海油业务板块和发展成就,并就人力资源政策与员工发展等大学生关注的内容作了说明和答疑。系统内的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等三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招聘需求。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统一组织、统一宣传、统一安排,将充分利用中国海油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发挥品牌效应;除此之外,此次招聘将深入对eHR平台中的校园招聘模块(中国海油校园招聘网)的使用,提高招聘效率和质量,减轻各单位招聘工作负担和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