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首批特级高级技能专家选拔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3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首批特级、高级技能专家选聘考评工作在广东东莞举行,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首批特级、高级技能专家选拔工作启动。考评组对来自所属各单位一线的53名考生集中进行了实绩评价和素质测评。

  本次选聘分为实绩评价、素质测评和民主测评三个部分,其中实绩评价采用综合评审、工作实例答辩、现场实操方式进行。下一步,公司将依据实绩评价和素质测评结果开展民意测评,确定最终推荐人选,今年内产生公司首批特级、高级技能专家。

  按照《公司技能专家管理办法》,总部负责特级、高级技能专家的选聘及管理工作,分子公司负责一级至三级技能专家的选聘及管理工作,其中特级技能专家相当于公司正处级,高级技能专家相当于公司副处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