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举办201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11月26日—30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国铁物董事长、党委书记宋玉芳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各二级公司高管和优秀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11月26日上午,宋玉芳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宋玉芳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股份公司实际,阐明了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股份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要点,并对中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干部,做一个能够实现理想、目标和追求的干部,做一个能经得住各种考验和诱惑的干部,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为股份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后备干部培训要求和培训学员的特点,股份公司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铁道部党校及相关企业知名专家教授,相继教授了“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培训”、“管理沟通与协调艺术”、“有效领导与管理能力提升”、“高绩效团队管理”、“管理人员的心理健康与调适”等课程,并安排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观看了拒腐防变教育片。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授课质量较高,各位学员学习扎实,学有所获,既学习知识,也增进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