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举办信息化管理人才培训班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1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在集团人才学院举办信息化管理人才培训班。新兴际华集团所属企业的60多名信息化工作主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完善集团信息化治理体系。全面提高集团信息化管理队伍的素质,加强信息化对管理提升的支撑能力。培训安排了丰富的课程,邀请相关方面的专家讲解了集团信息化总体规划;广域网建设建议及信息安全探讨、数据中心建设;报表数据平台、IT架构平台、云平台介绍;信息化测评系统、党群数据填报系统和节能减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介绍等。

  本次培训设置了讨论汇报环节,参与培训的信息化主管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于信息化总体规划、IT治理、信息化核心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到了信息化总体规划、软硬件等方面的知识,又与兄弟企业交流了经验,对于未来信息化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