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启动网络学习系统 助力员工成才成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7

  2013年1月16日,中国商飞公司举办网络学习系统启动仪式暨培训教材首发式,开通公司网络学习系统,发布培训教材新书,以贯彻落实中央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要求,打造公司网上员工之家、科技之校、专家之桥,帮助员工更快更好地成才成长。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韩建民在启动仪式上为培训教材新书揭幕,并向所属各单位赠书。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燕桦主持仪式。

  贺东风代表公司领导向网络学习系统的启动和培训教材的发行表示祝贺,向100多位编撰人员一年多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金壮龙董事长高度重视网络学习系统建设和培训教材编撰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根据公司两大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的需要,宣传好、普及好、使用好、维护好、改进好网络学习系统和培训教材,将其打造成为培训员工的重要工具和有效载体。

  韩建民表示,作为中国商飞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承担了网络学习系统和培训教材的相关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贡献力量。

  燕桦在仪式上介绍了网络学习系统建设、培训教材开发的背景和相关工作。

  据悉,从2010年初以来,党中央多次下发文件,对建设学习型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2010年7月,中国商飞公司启动网络学习系统的功能开发工作。2012年初,中国商飞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合作编写内部培训教材。目前,网络学习系统已具备了开通条件,第一批培训教材也已编写完成。网络学习系统包括学习功能区、学习资源区,具有网上考试、资历认证、资料查询、休闲娱乐等功能。

  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各部门人事联络员,所属各单位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培训工作有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