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10个集体15个个人获妇联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中作出的贡献,全国妇联对一批“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负责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其中一院一部长征二号F火箭助推器锥形底贮箱设计团队等10个班组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一院一部长征二号F火箭遥测系统主任设计师赵燕等15人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航天科技集团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数量在中央企业中位居榜首。

  全国妇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时代先锋和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习她们敢为人先、创业致富,学习她们为民服务、追求卓越,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创先争优、奋发有为,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