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化重点旅游院校青年教师培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港中旅集团作为国家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实践企业”,2012年承接了来自全国12家重点旅游院校的12名教师在所属北京维景、杭州维景、三亚维景等酒店进行企业实践的项目。

  港中旅集团各承办酒店根据实践计划,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港中旅企业文化、酒店组织架构等专题培训,并针对实践需求制定了计划方案,安排青年教师在餐饮部、前厅部、管家部等一线部门进行学习实践。青年教师通过深入各岗位实地操作等形式,了解一线岗位工作性质、管理方式,掌握相关工作技能和具体服务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经验,进行教学研讨与知识讲座,做到酒店管理理论与实践服务技能的良好结合。

  该项目实施,在加强港中旅集团酒店与各大旅游院校合作基础同时,也为港中旅集团人才强企实施注入新的内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