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吉兰泰公司利用高校优势培养实用型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7

  6月21日,中盐吉兰泰公司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专升本”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班正式开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1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据介绍,此次“专升本”学习班,内蒙古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和教学资源优势,组织资深专家、学者为主体的师资阵容授课,开办化工、机电两个学习班,有针对性地为中盐吉兰泰公司培养一批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来自中盐吉兰泰公司氯碱事业部烧碱分厂的一位青工高兴地说:“工作之余,足不出户,既学到了系统的专业知识指导实践,又提高了自己的学历层次,真是太好了。”

  近年来,中盐吉兰泰公司高度重视专业技术型人才和实用型人才的培养,通过不断加强与区内外高等院校的合作,为广大青工提供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和有利条件。此次“专升本”学习班的举办,不仅为生产一线的青工搭建了一个提高学历层次的平台,也为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技能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实现公司人力资源结构由数量型向质量型的转变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