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组织开展科技领导力研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1

  2013年7月21日至27日,国投培训中心、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与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联合组织举办了“国投集团科技领导力研修班(第一期)”。来自国投总部、子公司及各成员企业的50位科技管理、科技创新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陈德春参加研修班专题论坛并与学员座谈。

  本次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为落实国投人才战略规划,使学员深刻领会集团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提高国投集团科技发展规划的执行力,推动集团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促进集团科技人才队伍培养。

  研修班通过专题讲座、小组研讨、专题论坛、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方式,宣讲了国投集团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学习了电子工程院科技创新实践,对企业创新体系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知识产权战略等进行了研修,并加入了信息化与新工业革命、创新思维等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就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趋势发展进行现场教学,并邀请雅砻江水电、国投新集、国投罗钾、亚普公司进行了科技创新经验交流。

  在与学员座谈时,陈德春副总裁肯定了本期研修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她指出集团未来科技创新工作的方向,一要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二要建立和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三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做好专利申请工作;四要加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力度。

  培训期间,学员们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坚决贯彻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规定、新要求。本次研修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